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罗:我还在不断恢复中,暂不确定何时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0 11:01

1月18日讯 火箭的克里斯-保罗今日举办了慈善保龄球赛,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现在情况不错,在不断恢复,努力让自己尽快回到场上,但是我要继续听自己身体的话,当我可以回到场上的时候,我就会回到场上。”保罗说道。

那保罗知道何时会复出么?保罗说:“不知道。”

谈到自己受伤在场下看球队表现挣扎,保罗说:“这令人难过,但是要以大局为重,你懂我的意思么?我想在自己可以帮助球队的时候复出,而不是回来伤害到球队。”

谈到詹姆斯-哈登的表现,保罗说:“这很疯狂,从没见过像这样的事情,你知道我的意思么?他是一名特殊的球员,我认为大家都必须要欣赏他们现在看到的优秀表现。”

本赛季至今,保罗共出场26次,场均上场33.2分钟能得到15.6分4篮板8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