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库里是百年难遇的天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0 11:06

1月18日讯 勇士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47-140击败鹈鹕,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在接受时大赞队友斯蒂芬-库里。

“当马克-杰克逊表示库里在毁灭这项运动时,我知道很多人上心了,但我多少有些理解那是什么意思,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我见过的可以以那样的节奏投出那种球并命中的家伙。现在,每个人都觉得他们也可以,但你并不能。那就是为何我会摇头叹息的原因,因为他是那种千载难逢、百年难遇的天才,他移动起来是如此顺滑,看上去毫不费力,”杜兰特说道,“当他投进那些球时,真的是令人赏心悦目。”

库里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41分,其中第三节三分球8投7中。

“有时候,当你像那样手感火热时,你的眼里只有篮筐,”库里说道,“你会努力保持平衡,找到你的投篮点。那些球都是我练过的,我有信心命中它们,我知道我的队友也有信心。”

“真的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克莱-汤普森说道,“在30英尺开外那样持球投篮真的是太疯狂了,我们正在见证伟大。”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