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英足总考虑在比赛中现场重播VAR画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8 16:07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消息,英足总正考虑改变规则,允许在球场的大屏幕上播放VAR视频画面,但是VAR画面只会在裁判做出决定后播出。此前英超联盟曾宣布在下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全面使用VAR技术。

目前,出于维护公共安全的考虑,俱乐部被禁止在球场大屏幕上重播争议判罚。但是相关部门意识到,他们必须提高现场球迷的观赛体验,现场的球迷也有权观看相应的电视转播画面。

英足总已经在足总杯和联赛杯赛场使用VAR技术,但是VAR画面尚未出现在球场大屏幕。在现有的20家英超俱乐部中,只有曼联和利物浦没有球场大屏幕,目前没有计划强制这两家俱乐部安装大屏幕。《泰晤士报》表示,在没有大屏幕的球场,VAR决定可能通过记分牌或者播音员传达给现场球迷。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