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贝莱告别推文:离开热刺充满了美好回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8 15:48

一比分讯。昨日中超球队广州富力正式宣布从热刺签下比利时中场穆萨-登贝莱,今天球员本人通过推特向热刺俱乐部以及球迷告别。登贝莱在热刺效力近六年半,在各项赛事中累计出场249次贡献10个进球和12个助攻。

登贝莱在推特写道:“我在今天正式离开了热刺,心中满是对俱乐部的爱以及那些美妙时光的记忆。感谢我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队友、工作人员以及一直支持我的球迷。听到球迷在球场中呼喊我的名字令我无比自豪。”

2012年8月,登贝莱加盟热刺,一直效力至2019年1月,在各项赛事中累计出场249次贡献10个进球和12个助攻。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