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石家庄永昌签下卓尔前锋莫雷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8 15:48

1月18日讯 石家庄永昌官方消息,球队签下卓尔前锋马塞洛·莫雷洛。

永昌公告如下:

玻利维亚射手马塞洛-莫雷洛于1月17日晚间在海口完成体检后,今日正式和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新赛季他将身披永昌队9号战袍征战赛场。

马塞洛·莫雷洛(Marcelo Martins Moreno),1987年6月18日出生,拥有巴西和玻利维亚双国籍, 2008年由巴甲克鲁塞罗队转会至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随后被租借至德甲云达不莱梅队,2010年莫雷罗从英超维甘竞技队回到顿涅茨克矿工队,2014年回归克罗塞罗队的莫雷罗单赛季攻入十五粒进球,用出色的发挥力助球队捧得了联赛冠军。2015年,莫雷罗加盟长春亚泰队,两个赛季共代表长春亚泰队在中超赛场出场53次,攻入22粒进球,2017赛季加盟武汉卓尔,并于当赛季中甲联赛中奉献了23球和7次助攻,成为当赛季中甲联赛最佳射手。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