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天海选帅工作无进展,沈祥福出任代理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9 19:30

1月29日讯天津天海全队目前已经返回广州进行下一阶段的备战,不过传闻中有望成为球队新帅的朴忠均与徐正源并没有现身。来自PP体育记者汤幸消息,国足集训队主教练沈祥福出现在天海,担任球队代理主帅一职。

汤幸透露,沈祥福有可能成为天津天海下赛季新帅,也有消息称,沈祥福此次离开集训队回国,目的还在于与足协商讨集训队未来规划问题,目前还未有消息证实他是否会出任天海的主教练职务。

天津天海的中方教练组组长目前由刘学宇担任,天津足坛名宿左树声此前已经正式加入一线队教练团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