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再缺阵 湖人遭森林狼血虐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7 14:57

北京时间1月7日,湖人在客场以86-108败给了森林狼。

森林狼(19-21)二连胜。安德鲁-维金斯拿下了28分,卡尔-安东尼-唐斯28分18个篮板,杰夫-蒂格15分11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2分。

湖人(21-19)三连败。布兰顿-英格拉姆13分,约什-哈特10分。替补出场的兰斯-斯蒂芬森14分6次助攻,迈克尔-比斯利11分。全队命中率只有36.8%,三分球22投仅5中。

詹姆斯缺阵5场,湖人输了4场。今天他仍未能复出,甚至没有随队出征。库兹玛和隆多也未能上场。

上一场湖人败给了尼克斯,这令主帅沃顿很不满,他声称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湖人更得打好团队篮球。

森林狼少了罗斯和卡文顿,好在唐斯最近发挥出色,仍不容小视。这是巴特勒交易之后,他们首次碰到湖人。此前两次交锋,两队各胜一场。

湖人全场唯一的领先是1-0。蒂格和维金斯相继还以三分,森林狼还以一波15-0,就此一路领先。湖人在比赛打了4分30秒后才由替补上场后的比斯利命中一球。

维金斯和唐斯轮番攻击,首节过半时,森林狼以26-5遥遥领先。在长达7分30秒里,湖人只有比斯利投中两球,其他人全部“打铁”。替补上场后略有好转,湖人连得3分结束本节,以19-35落后。

森林狼第二节保持两位数的差距。本节还有1分51秒时,哈特上篮得手,湖人以43-55落后,这已经是本节的最小差距。维金斯在本节最后39秒连续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森林狼以64-45再度拉开差距。

第三节唐斯连续得手,森林狼以68-45取得了23分的优势。湖人靠比斯利和斯蒂芬森艰难追分。本节还有3分32秒时,湖人以59-82落后,森林狼此后未能投篮命中,湖人打出9-1的小高潮,前三节以68-83落后。

第四节湖人将差距缩小到13分,迪昂一人连得5分,森林狼再度发动攻击,又将差距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还有4分21秒时,唐斯投篮命中,森林狼以102-75遥遥领先。湖人已经放弃,连比斯利斱撤下。森林狼在还有近3分钟时才让唐斯下场。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