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冬窗不会买人 这是高层的意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9 19:30

一比分讯。近日,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再次向媒体证实他不太可能在冬窗进补,但是会在夏窗花钱,而此决策更多来自俱乐部高层。

枪手主帅此前曾表示,球队被限制在冬季租借球员,因为去年一月和夏天都花了很多钱。冬窗无法进补,俱乐部的处境变得更加艰难。主力右后卫贝莱林因膝盖伤势,本赛季后半程报销。

有报道将阿森纳与国际米兰的伊万-佩里西奇联系在一起,尽管这笔转会传闻是一个租借+夏窗买断的合同。同时也传出阿森纳想要租借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和马尔科姆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恩昆库,这些传闻还没有一个被证实。

虽然已经确认贝莱林缺阵,埃梅里还是承认俱乐部告知他不能在这个窗口签下任何球员,但得到夏窗会有改观的保证。

埃梅里称:“俱乐部告诉我现在不是一个引进球员的好时机,但是他们也和我说到了夏窗情况就会有所改观。”

冬窗接近关闭,阿森纳引援的前景也很黯淡,但埃梅里还是坚持说他对自己的球队很满意。

此外,他强调,他的工作是强化他的阵容,同时追求在英超和欧洲赛场的好成绩。

埃梅里表示:“对我来说最简单的事情就是对球员提高要求,我也喜欢和我的球员一起工作,我的任务是提高球员水平。我对球员们很满意,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在英超和欧联杯中取得出色的表现。在英超中,我们正努力进入前四名。”

阿森纳在周二对阵卡迪夫的比赛后,将在周日前往伊蒂哈德球场挑战曼城。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