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廉:大家都希望奥多伊留队 本想把点球让给伊瓜因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9 19:30

切尔西中场威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队友们都希望奥多伊能够留在斯坦福桥。

“当然,我们都希望奥多伊留下,他是个才华横溢的小伙子,一个优秀的球员,我们总是告诉他,他应该留在这里。我们不希望他离开,他未来能够成为切尔西最好的球员之一,也会成为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应该留下来。”

“他拥有一切品质,速度很快,他当然有进步空间,他才18岁,可以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你可以从他的进球中看出他的实力。当你看到能像奥多伊这样进球的球员时,你就知道他有多强,我们都知道他对俱乐部很重要,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

上周末的足总杯比赛,切尔西3-0击败谢周三,顺利晋级。新援伊瓜因上演蓝军首秀,切尔西在比赛中拿到了一个点球,威廉透露自己本打算把主罚机会让给伊瓜因,但伊瓜因婉拒了他的好意。

“我本想让伊瓜因主罚点球,让他收获加盟球队的首个进球,但他说:‘不,你来罚,没问题的。’这就是我俩交流的内容,或许他是想打进更漂亮的处子球,但我俩的交流很不错。我也想为球队打进更多进球,但有时候进球并不容易,我会努力付出我的全部。”

谈及伊瓜因的表现,威廉继续说道:“他的表现不错,你可以看得出他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踢球很聪明。我认为他还能踢得更好,这只是他加盟球队的首场比赛,我想他之后能够给球队提供更多帮助。他有足够的实力,能够为切尔西不断进球。”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