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激!曼联二月中旬将连战巴黎蓝军利物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9 19:30

北京时间1月29日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对阵抽签结果已经出炉,据悉切尔西将会在本轮比赛坐镇主场迎来曼联的挑战。

在索帅上任之后,曼联在各项赛事取得一系列的连胜,不过算上切尔西的比赛,曼联将会在2月份连续和3支强队进行交手。其中包括2月13日欧冠主场战巴黎;2月17日客场面对切尔西以及2月24日将会迎来和利物浦的双红会。

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1月份击败热刺以及阿森纳已经让挪威主帅征服了不少球迷的心,此番连续迎来3场强强对话,索帅会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值得关注。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