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田麻也:现在要集中全部精力,重新夺回亚洲杯冠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9 19:14

在昨晚的亚洲杯半决赛中,日本3-0完胜伊朗率先挺进决赛,吉田麻也表示现在的目标就是再次拿到亚洲杯冠军。

对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大迫勇也

吉田麻也:“他一直在受伤,度过了很艰难的时刻,他终于在今天回来,克服了伤病的困扰,可以说不仅是大迫勇也,全队都很努力,坚定了进入决赛的信心,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想办法度过难关,全身心的投入比赛。”

对于防守对手前锋阿兹蒙

吉田麻也:“阿兹蒙是伊朗队关键的箭头人物,我们的防守策略就是阻断给他的传球,对于那种50-50的球,那种难以处理的球,果断破坏就好了。”

对于进入决赛

吉田麻也:“现在就想再拿一个亚洲杯的冠军,从现在开始这比什么都重要,之前的一切努力都是为重新夺回亚洲杯冠军,这是我们全队最大的目标,从现在开始要再次集中全部精力,比之前任何一场比赛都要认真备战。”

南野拓实谈送出助攻:“我是一个攻击性球员,所以我想为进攻做出贡献,特别是我愿意为进球或助攻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