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美酗酒滋事 鲁尼经纪人公开相关消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7 15:00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近日鲁尼的发言人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当时鲁尼在喝酒的时候服用了安眠药,导致神志不清,所以才遭到了逮捕。上个月曼联传奇球星鲁尼因公共场合醉酒并辱骂他人被华盛顿杜勒斯机场警方逮捕,在缴纳一定数额的罚款之后才得以离开。

发言人说道:“在为期一天的商务旅行结束后,韦恩-鲁尼从沙特阿拉伯乘飞机返回,在杜勒斯机场遭到了逮捕和拘留。”

“在飞行过程中,鲁尼按医嘱服用了一些安眠药,他还喝了一些酒,因此在抵达杜勒斯机场时有些神志不清。”

“警方以轻微的行为不端罪名逮捕了他。他缴纳了法定的自动罚款,随后在机场被释放,事情现在结束了。对于相关人员在整个过程中对待他的方式,鲁尼希望能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我们不会对此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