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支持拉比奥特,巴黎应该慎重处理这件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0 11:06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名宿,前法国国脚多拉索(Vikash Dhorasoo)和阿兰-罗什(Alain Roche)谈到了拉比奥特被俱乐部雪藏一事。多拉索对这位年轻的法国中场表达了支持,而阿兰-罗什表示巴黎应该慎重处理这件事。

拉比奥特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会在今年6月份到期,由于拒绝与俱乐部续约,因此这位年仅23岁的法国中场极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身的方式离队,这让巴黎高层大为光火。此前巴黎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曾明确表示,球队会雪藏拉比奥特。但由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迟迟未能引入新援,这一情况或许会被改变。有法国媒体报道称,图赫尔有意说服俱乐部高层,在冬季转会期结束后让拉比奥特重返一线队。在谈到这一话题时,两位巴黎名宿也给出了他们的看法。

多拉索(前法国国脚,曾效力于里昂、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首先表达了对于拉比奥特的支持:“我甚至不明白,为什么拉比奥特就被俱乐部给雪藏了,这就像把人投到监狱里一样。我不认为俱乐部这种行为是被许可的,这有点像心理骚扰,这会损害一个人的权益。”

“巴黎的做法令人遗憾。他们拥有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然而俱乐部付给他薪水,却把他留在家里,而不是去使用他。整件事的核心就是球员转会问题,如果球员在合同到期后离开,那么他就是自由球员了。但是作为一名球员,他有权利将合同执行到最后,我们也不能因此去指责他,除非他是一个坏人。球迷们可能会觉得这样的做法有点忘恩负义,但是足球世界中并没有明确规定球员必须要对培养他的俱乐部表示感谢。”

“这实际上就是一个老板与他手下的一名员工之间的事情。我曾经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我永远也不会成为老板,我将永远站在员工的一边。所以很显然,我在竭尽全力为拉比奥特辩护,我支持他。”

阿兰-罗什在退役后曾出任过巴黎圣日耳曼的体育总监,他认为俱乐部应该慎重处理这件事:“俱乐部应该解决好这件事,在法甲之外,我们可以看到拉姆塞和埃雷拉,这些球员就是会一直踢到合同期结束。但是也有其他的情况,比如巴萨的青年才俊穆尼尔不续约,主教练就不让他上场踢球。俱乐部高层有权利对此不妥协,他们受到了太多的批评,球员们也都在利用俱乐部。”

“至少在这件事上,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是上当了,我们不应该去指责它。这件事展现了巴黎是强势的,他们不想再去花费大价钱了,因为拉比奥特在更衣室内并不是顶薪。我不知道此前俱乐部与球员的谈判进展如何,但是进展肯定非常深入,因为是纳赛尔主席做决定,他真的很欣赏拉比奥特。后面他可能对拉比奥特摇摆的态度感到厌烦了,纳赛尔主席想要树立自己的权威。”

“但是如果到了1月31日,拉比奥特仍未离队,巴黎也没有招募到中场球员的话,那么就要思考一下了。俱乐部的目标是想在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这个时候不应该再去犹豫不决,而且维拉蒂和马尔基尼奥斯可能会遇到伤病侵袭。但是如果那个时候巴黎圣日耳曼有了中场引援,那就没有必要去想是否解冻拉比奥特了。”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