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转会总价4000万欧 米兰近期官宣皮亚特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0 11:06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伊瓜因将转会切尔西,米兰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入皮亚特克,米兰已经与球员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伊瓜因与米兰的故事已经结束,仅仅6个月过后,阿根廷人将前往英超。波兰前锋皮亚特克将来到米兰内洛。

昨日,莱昂纳多与波兰人敲定了薪水细节,这位热那亚前锋目前以13粒进球在意甲射手榜排第二位,只比C罗少1粒进球。米兰与球员达成一致:本赛季他将得到180万欧税后年薪,下赛季开始年薪为200万欧,同时还有与各种技术目标挂钩的奖金。

与热那亚方面的谈判:米兰为球员估价4000万欧,鉴于预算情况,米兰可能会选择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球员。热那亚则希望得到一个确凿的买断价格,这也方便他们向球迷解释为何在赛季中途出售如此重要的球员。因此,莱昂纳多可能会提高租借费:立马支持1000万欧元,剩下的3000万欧买断费将分期付款。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