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TA排名:大阪直美携澳网登顶 张帅成金花女双一姐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9 10:26

周一,WTA公布了澳网后的最新女子网球排名。日本新星大阪直美成为2001年卡普里亚蒂之后,女子网坛超过17年来首位连赢生涯头两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的球员。大阪直美同时凭借澳网冠军登上世界第一,打破李娜四年前的纪录成为历史上首位来自亚洲国家的单打世界第一。出生于1997年的她还是2010年沃兹尼亚奇登顶之后,最年轻的女单世界第一。

而时隔四年再度 杀 入大满贯单打决赛的科维托娃虽然大满贯决赛金身被破,并且再度错失成为世界第一的机会,仍然上升四位追平生涯最高排名。去年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下滑到第九位,而小威廉姆斯回升到第11位。

金花方面,王蔷首次打进澳网第三轮,世界排名再升三位来到18位的个人新高。张帅搭档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首次拿下大满贯女双冠军,排名飙升19位超过徐一璠成为目前中国女双一姐。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