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亚洲杯:叙利亚 VS 巴勒斯坦 赛前分析及比分预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7 15:11

北京时间1月7日晚0点00分,2019亚洲杯:叙利亚vs巴勒斯坦

【参赛队伍】叙利亚VS巴勒斯坦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01月07日0点0分

【比赛性质】亚洲杯

【交锋往绩】

近2场:叙利亚0胜1平1负

【近期战绩】

近10场:叙利亚4胜3平3负

近10场:巴勒斯坦4胜3平3负

赛前分析:

叙利亚:

【动态】过去两年里,叙利亚队战绩相当不错,仅世预赛输给过韩国队,热身赛输给过中国队,其间战胜过卡塔尔,战平日本、澳大利亚、伊朗这三支亚洲顶级强队。叙利亚此前参加了五次亚洲杯决赛圈的比赛,但都未能小组出线。

【阵容】此次亚洲杯叙利亚保留了征战2018世预赛12强赛的核心人马。锋线由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和阿尔索玛组成,阿尔索玛在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荣膺沙特联赛的射手王。此外,球队还拥有多名优秀的归化球员。

巴勒斯坦:

【动态】巴勒斯塔近来热身赛两连败。在本届亚洲杯预选赛上,由于对手实力都比较弱,巴勒斯坦未受挑战轻松晋级。2015年,巴勒斯坦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亚洲杯决赛圈,但球队小组赛三战皆负,打入1球失11球,黯淡出局。

【阵容】巴勒斯坦本次亚洲杯大名单召回了效力于美国第二级别联赛辛辛那提队的巴达维,以及瑞典第二级别联赛兰斯科罗纳队的卡杜拉两名归化球员。此外,来自南美的丹尼尔-穆斯塔法、雅希尔伊斯兰姆等球员也是颇具实力。

【赛果预测】

叙利亚近期赛事收获2连胜,状态极佳,加上占据主场之利,战意十足,而巴勒斯坦近期赛事惨遭2连败,状态欠佳,故此本场不妨支持叙利亚能轻松击败对手。

【比分预测】: 1:0 2:0 2:1作者:CR7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