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林:国王大概是联盟中运动能力最好的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7 15:08

1月6日讯 今天勇士在客场战胜国王,赛后勇士和国王的球员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国王的表现时,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说:“老兄,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和这些球员交手了。比赛中看起来我们取得了很大的领先,也许除了第一次交手时,他们很快就能追回来。必须要称赞他们的表现。一部分原因是我们没有做好转换防守,但是今晚他们投篮很出色。”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国王球员贾斯汀-杰克逊上场34分钟,贡献28分5个篮板1次助攻1个抢断,谈到球队的比赛心态时,杰克逊说:“我认为我们的心态就是走上场,努力赢下每场比赛。当我们努力打球的时候,自然会赢得人们的尊重。”

谈到国王的表现,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说:“本场比赛就是你能想到的和这些球员对抗的场面。一场跑起来的比赛,他们可能是联盟运动能力最出色的球队,速度最快的球队。”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