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队亚洲杯火线换2将!新10号伤退 急召破皇马城池之人入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6 16:48

1月5日是2019年亚洲杯开幕的日子。日本足协5日宣布,鉴于日本队中场、新10号中岛翔哉和另一名中场守田英正受伤,不得不退出队伍,紧急新召乾贵士和盐谷司增援中场。

前者效力于西甲皇家贝蒂斯,是俄罗斯世界杯日本队大腿之一,后者效力于阿联酋当地俱乐部阿尔艾因,一个月前曾出战世俱杯决赛并攻入皇马队进球。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中岛翔哉2日代表波尔芒蒂斯队对阵葡超对手本菲卡队,打了将近90分钟。此后,他于4日凌晨夜抵阿联酋,但看上去有伤在身。在3日和4日的日本队赛前训练中,他都没有出现在主力位置。

守田英正则是在日本队4日的比赛中,与队友碰撞在一起,右大腿出现不适,与训练员提前离场。今天早上的最新消息是,守田的伤并非是碰撞造成,有可能是某种肌肉障碍。目前他正在医院接受诊断。

按照本届赛事的规定,各支球队在首仗开踢的24小时前,可以从事先提交的预备注册名单中替换人选进入最后的名单。这样,乾贵士和盐谷司正式成为本届亚洲杯日本队23人名单中的成员——俄罗斯世界杯上的“神奇小子”还能再次刮起旋风吗?拭目以待。

附日本队本届亚洲杯最新23人大名单:

门将:1-东口顺昭、12-权田修一、23-丹尼尔-施密特,

后卫:5-长友佑都、20-槙野智章、22-吉田麻也、4-佐佐木翔、19-酒井宏树、3-室屋成、2-三浦弦太、16-富安健洋,

中场:17-青山敏弘、8-原口元气、7-柴崎岳、6-远藤航、14-伊东纯也、10-乾士贵、18-盐谷司、21-堂安律,

前锋:15-大迫勇也、9-南野拓实、13-武藤嘉纪、11-北川航也。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