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圣又救活一人!穆帅弃将连续两场送助攻 可惜又伤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6 16:48

穆里尼奥下课,索尔斯克亚接班,曼联进攻群争着复苏,从博格巴到马夏尔再到拉什福德,然后是3场3球的卢卡库,而坐享队内第一高薪的桑切斯,也让人看到了复苏的兆头,连续两场比赛送上精彩助攻。不过让魔蜜担心的是,374大腿受伤主动要求换人,好在伤势似乎并不严重。

本场比赛之前,索圣虽然只执教了4场,但曼联进攻一扫穆里尼奥时代的沉闷保守,进攻球员获得了更大的自由度,也迸发出了更强大的火力与活力。于是博格巴4场4球3助攻,马夏尔3场1球1助攻,拉什福德4场3球1助攻,林加德4场2球2助攻,个个踢得风生水起,与穆时代判若两人。

马塔只踢了2场,既没进球也没助攻,但与雷丁的足总杯,正是他点球首开纪录,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哪怕是饱受诟病的卢卡库,也化身“超级替补”,连续两场从板凳席上挺身而出破门得分,此战第一次首发,也盘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3场3球。还剩下谁?加盟曼联一年的桑切斯。

因为受到伤病困扰,桑切斯原本预计2019年才能复出,但索尔斯克亚的上任激发了他的参赛欲望,所以提前回到卡林顿基地参加训练。上轮联赛对阵纽卡,桑切斯替补登场,用送给拉什福德的精妙助攻,吹响了自己复苏的号角。本轮足总杯,曼联7号自去年11月7日与尤文的欧冠小组赛以来第一次首发,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他的直塞与卢卡库的斜插配合得恰到好处,小魔兽过掉门将后推射空门。

也许你都想象不到,连续两场比赛助攻,这竟然是桑切斯曼联生涯的第二次,上一次是去年3月底4月初,战斯旺西1球1助攻,战曼城助攻梅开二度。虽然他的身体状态还需要恢复,带球突破还不够犀利,但可以看到,智利人正在逐渐融入索尔斯克亚的战术体系当中,并发挥重要的作用。

曼联名宿哈格里夫斯表示:“我认为对于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桑切斯对阵纽卡时替补登场,在比赛中施加了巨大的影响力,他是一个特殊的球员,我们还没真正看到阿森纳时期的那个他,但他有机会在索尔斯克亚手下做到。”

然而让曼联球迷担心的一幕发生了:第64分钟,桑切斯捂着自己的右大腿后侧,主动示意要求换人,索圣立刻用拉什福德将他换下。所幸,拉伤大腿的桑神并未直接返回更衣室,而是走上看台与队友坐在一起,伤势似乎并不严重。希望这次伤情不会让他再次卧榻,正如穆里尼奥曾经说的那样,只有保持健康并连续参赛,桑切斯才能重新变得犀利。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