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对近期里贝里的粗鲁语言感到不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6 16:48

尽管没有比赛,但拜仁球员的场外故事依然不断,里贝里最近一段吃敷了金箔的高价牛排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其中一位法国记者留言对里贝里的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没想到居然遭到里贝里的强烈回击,用粗鲁的语言问候了对方全家。

《图片报》表示,拜仁内部将会讨论如何处罚里贝里的这一过激行为,但他们不会因此将里贝里从多哈送回慕尼黑,拜仁方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俱乐部无法认同里贝里发表粗鲁语言的行为,但这是他的私人事务,此外,里贝里也是那顿晚餐的受邀请者。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