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万特前锋回忆去年打巴萨戴帽:期待明天再来一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6:30

国王杯赛前,莱万特前锋博阿滕表示,首回合他们战胜了巴萨,次回合他们也能赢。上赛季西甲莱万特5-4战胜巴萨,博阿滕曾打进3球,这次在接受采访时,博阿滕豪言希望自己能再次在巴萨身上上演帽子戏法。

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莱万特,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20:45(北京时间1月18日周五4点30分)在诺坎普球场开踢。首回合巴萨客场1-2输给莱万特。莱万特曾留给巴萨痛苦回忆,上赛季西甲第37轮,莱万特主场5-4战胜了巴萨,终结了巴萨的不败纪录。

在上赛季的交锋中完成帽子戏法的莱万特前锋博阿滕,昨天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回忆往事时,这位加纳前锋说道:“那场比赛很有纪念意义,尤其是我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与巴萨的比赛总是有些特殊和重要,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谈到自己的帽子戏法时,博阿滕说道:“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次帽子戏法。我希望明天的(国王杯)比赛我能再次戴帽,那将太梦幻了。”对于次回合比赛,博阿滕说道:“首回合我们赢了,次回合我们也能赢。”最后,博阿滕称赞主帅帕科-洛佩斯是一位与球员们关系密切的人,他夸奖莱万特的更衣室像一个大家庭。

莱万特主教练是帕科-洛佩斯,很值得介绍一下。上赛季莱万特前主教练胡安-雷蒙-穆尼斯被解雇后,洛佩斯成为代班主帅,此前他从未有过顶级联赛执教经验。他上任后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莱万特5-4巴萨一役。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