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记:伊瓜因即将租借加盟蓝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6:25

一比分讯。据意大利著名记者、转会预言大师迪马济奥消息,尤文图斯与切尔西就伊瓜因租借达成协议。若伊瓜因租借达成,很可能引起转会市场的连锁反应。

协议具体内容为:蓝军租借伊瓜因6个月,附加选择买断条款;如果伊瓜因达成一些指标,包括出次数、进球数、和球队成绩,该租借可以延长一年至2020年夏天。

如果伊瓜因租借达成,很可能引起转会市场的连锁反应。

去年夏天,AC米兰花费1800万欧元租借伊瓜因一年,并可选择3600万欧元赛季末买断。本赛季小烟枪共出场22次,打入8球3助攻。意媒表示,AC米兰这半年在伊瓜因身上花费了1700万欧元,包括租借费和工资。

在今晨的意超杯决赛中,伊瓜因没有首发,官方原因为“发烧”。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