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帅:不会买前锋弥补锋线 年轻球员的机会来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6:25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近日,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长凯恩的受伤并不会影响球队冬窗转会的计划,而锋线的空缺将由队内新人填补。

在英超上一轮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热刺队长凯恩左脚踝韧带受伤,预计要休养到3月份才能复出。而热刺另一名攻击球员孙兴慜也刚好要赶赴阿联酋参加亚洲杯的赛事。这样一来,球队锋线人手变得紧张起来。外界猜测,热刺将在冬季转会窗口为锋线引入补充力量。

对此,主帅波切蒂诺承认,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凯恩的缺席的确会为球队带来难题。但他表示乐于把机会留给球队的年轻替补球员们。

波切蒂诺说:““凯恩的受伤并不会对我们的冬窗转会计划有所改变。我也清楚孙兴慜因为亚洲杯的关系要缺席几周的时间。但现在的环境要想在市场上找到我们真正想要的球员不容易。”

“对于球队里的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们将得到更多出场的机会,可以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实力。”

“我们知道一个健康的凯恩对球队的胜利意味着什么,但我们是一个整体,某个人的缺席并不能成为球队的借口。接下来,我们将对阵富勒姆和阵切尔西。我们的心态不会变,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