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莱格里:签下C罗就是为了这种关键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4:45

1月17日讯 击败AC米兰夺得意大利超级杯之后,主帅阿莱格里承认,尤文图斯“签下C罗是因为他很有决定性和可以打进关键的进球”。

凭借葡萄牙巨星近距离的头槌得分,斑马军团在沙特1-0击败米兰夺冠,而对方中场凯西吃到红牌下场。

“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有好几次得分机会。我们遇到了一支出色的米兰,他们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在红牌之后我们可以踢得更好,打进第二球。这里气温很暖和,让人感到疲倦,但我们配得上带着奖杯回家,这要得益于平衡的比赛方式,”阿莱格里告诉Rai Sport。“我们签下罗纳尔多皆因他是决定性的和攻入很多关键进球,但整支球队都表现得很好。”

“球队被打了多次反击,因为我们应该有更多的跑动,就像迪巴拉被取消的那个进球一样。相反,我们一直试图把皮球传得太快,让米兰打出一些反击,迫使我们快跑回去。米兰踢得很好,我们在传球上的失误太多了。开场半小时踢得不错,但米兰对比赛很渴望,我们有机会将比分扩大到2-0,但在最后一传上有点仓促。”

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最后时刻一瘸一拐地离场,不过阿莱格里让大家放心:“只是抽筋而已。重要的是,我钦佩这支球队的精神和职业性,那些替补出场的球员即使只有几分钟的时间,也会以正确的态度和决心发挥作用。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所需要的。”

“迪巴拉踢得很好,串联了中前场,努力帮助球队,也许他可以更好地瞄准大门,但是被防守球员挡住了。”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