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订合同 拉姆塞夏窗开启时将成为尤文一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4:45

1月17日讯 意大利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已经和尤文图斯提前签订了合同,将会在7月1日开始正式成为斑马军团的一员。

拉姆塞与枪手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个转会窗口就可以和其他俱乐部商谈转会。

根据迪马济奥的消息,这名威尔士国脚是在马德里的一家私人诊所接受了尤文安排的体检,而不是在伦敦。随后,他已经和斑马军团签订了合同。

尤文本来也希望在这个月就签下拉姆塞,但阿森纳的要价高达2000万欧元,所以他们选择了在今年夏天再免签威尔士人。

巴黎圣日耳曼同样有意拉姆塞,但最终他选择了都灵城。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