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开始改变球队结构 费莱尼被摆上货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4:45

1月17日讯 根据比利时《最新消息报》报道,如果未来14天内,有球队对费莱尼做出报价,曼联可能会考虑让费莱尼离队。

在世界杯期间,费莱尼和曼联新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时任主帅穆里尼奥参与到了这个过程中。但在穆帅离任后,费莱尼在球队的出镜有了变化。他先是受到了伤病困扰,在上周末的比赛中,索尔斯克亚没有选择他进入阵容。不过《最新消息报》指出,曼联不会让费莱尼便宜走人。

据悉,费莱尼被提供给了AC米兰,但加齐迪斯并不想在30+的球员身上花大钱,此外还有波尔图。费莱尼也一直受到了中超和土超球队的欢迎,但也要考虑这些俱乐部是否还有多余的外援名额。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