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与切尔西就伊瓜因租借达成一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4:45

1月17日讯 意大利天空体育声称,尤文图斯和切尔西已经就伊瓜因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小烟枪将以租借半年的形式加盟蓝军,如果达到某些条件,蓝军必须强制性再租借一个赛季。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萨里的球队将会租借小烟枪6个月,直至6月份。如果球员和切尔西达到一定的条件,他们必须再租借伊瓜因一个赛季。切尔西不会直接买断阿根廷人,但可以延长租借期一年。

这笔交易是在意大利超级杯之后达成的,尤文图斯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1-0击败米兰夺冠。伊瓜因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官方说法是“发烧”,但在最后20分钟替补出场。

米兰去年夏天以1800万欧元租借伊瓜因,附带3600万的买断选择权。现在阿根廷人将会提前半年离开圣西罗,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这6个月时间米兰在伊瓜因的租借费和薪水方面一共花费了大约1700万欧元。

CalcioNews24.com此前也有报道指出,伊瓜因的哥哥尼古拉斯已经在伦敦商谈转会的个人条件。一旦转会成功,小烟枪将与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再度合作。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