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季最酷的时刻之一!他把3号传承下去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6 12:12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昨天热火战胜奇才的赛后,他和布拉德利-比尔互换3号球衣是他在本赛季经历过的最酷的时刻之一。

昨天热火主场以115-109战胜奇才。赛后,韦德和比尔互换了3号球衣。据悉,韦德当时才知道比尔是他的忠实粉丝,而且韦德是比尔选择3号球衣的原因。

“当韦德把他的球衣交给我的时候,我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因为这太不可思议了。”比尔在昨天赛后说道,“我努力不让自己成为一名粉丝,但我是他的超级粉丝。这可能是我第一次公开说这句话,但他永远是一位传奇。”

今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确实被比尔的话所感动。

“这太酷了,哥们。”韦德说道,“很显然,当他(比尔)告诉我的时候,我非常感谢。赛后,我有时间考虑我对年轻球员产生的影响,而那些年轻球员变成了我们联盟里的新星。”

“我喜欢他的比赛,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我认为昨晚的那一刻很酷。他告诉我他多么喜欢我的比赛,而且我也很尊敬他的比赛。这是我本赛季至今经历过的最酷的时刻之一。”作者:ouqz

更多篮球比分资讯

请点击篮球比分网:http://basket.13322.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