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谈伍德伯恩:他需要外租历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8 16:00

一比分讯。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透露,如果有合适的机会,红军会在冬窗安排伍德伯恩继续外租。

伍德伯恩去年夏天被租借至谢菲尔德联队,但由于伤病和队内竞争激烈等原因,伍德伯恩已提前返回了利物浦。随着伍德伯恩恢复训练,克洛普透露有几家俱乐部希望租借这位威尔士国脚。

“如果这些俱乐部不能保证伍德伯恩的出场时间,那么我个人是不会允许他的租借的。在夏天,我觉得伍德伯恩可能有点失去耐心,而一线队的情况并没有太大改变。我们会尽量多地给他选择,如果他真的租借离队了,那么必须保证他的情况足够好。”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