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16+4的他湖人队史第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8 15:58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16比102战胜菲尼克斯太阳,湖人结束3连败。伊维卡-祖巴茨在比赛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他用出色表现成功比肩湖人队史的多位名宿中锋。

泰森-钱德勒被安排轮休,湖人用祖巴茨作为首发,开场后他就在内线发挥稳定作用,给球队带来可靠的贡献。太阳的状元郎艾顿因伤缺席,这给祖巴茨创造了更好的表现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他在内线打得越来越自信,扣篮、勾手、补篮、空接,他用丰富的进攻方式取分,帮助湖人牢牢保持领先。

在防守上,祖巴茨也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他在篮板控制上做得不错,还是球队防守的最后一道屏障,时常用盖帽去阻击对手的进攻。

在第四节还剩下1分58秒时,霍姆斯突破进攻,祖巴茨高高跃起一个大帽把球扇出,球打在霍姆斯的身上后出界,祖巴茨用这次火锅很好地回应了对手。下一回合,祖巴茨在为队友掩护时被吹犯规,拿到六犯的他毕业离场,这时斯台普斯中心的看台上有许多球迷都起立为他鼓掌喝彩。

坐在替补席上的钱德勒也起身与祖巴茨挥臂庆祝,勒布朗-詹姆斯也过来拍了拍祖巴茨的头以资鼓励,看得出他本场比赛的不俗表现得到了队内几位大佬的一致肯定。

整场比赛祖巴茨16投9中,7罚6中,得到24分、16个篮板和4次盖帽。其中16个篮板是生涯新高,4次盖帽平了生涯最高纪录。祖巴茨在场时,湖人净胜18分,这是全队最高的,这可以说明他是球队本场的主要赢球功臣。

祖巴茨送出24+16+4的数据,湖人队史上一位有此表现的球员还是德怀特-霍华德,他在2013年3月28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得到25分、16个篮板和5次盖帽。

等待了近6年的时间,湖人终于有一位内线球员能送出如此抢眼的数据。祖巴茨现在只有21岁316天,他是湖人队史上送出24+16+4表现最年轻的球员,原先这一纪录的保有者是“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沙克在1996年12月2日对阵掘金时送出过24分、16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表现,当时沙克是24岁270天。

祖巴茨还不到22岁就能有比肩奥尼尔的表现,他的未来让人值得期待。

近段时间,祖巴茨的出场时间逐渐增多,他在场上打得越来越自信,给球队带来的帮助也越来越大。随着祖巴茨表现越来越好,钱德勒在队里的角色也变得边缘化,本场与旧主的比赛他被安排轮休。

要知道,钱德勒算得上是湖人队的“救火队长”,尤其是在开季那段时间里,他的到来一下子提振了湖人的防守,也帮助湖人度过了开季的艰难期。yank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