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蔷速战速决横扫过关 创个人最佳首进澳网32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4:45

2019赛季澳网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角逐。金花一姐王蔷表现出色,用6-2,6-3的比分完胜世界排名第60位的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生涯里首次打进赛会32强。这也是王蔷背靠背、总共第3次闯入大满贯的第三轮。

首次以种子选手身份亮相大满贯赛场的王蔷渐入佳境,澳网次轮没有给塞尔维亚好手克鲁尼奇太多机会。中国金花率先发球开始比赛,保发后她很快在克鲁尼奇发球局中制造威胁。第6局王蔷压制对手的反拍,终于破发得手,也拿到了4-2的优势。克鲁尼奇无法阻挡王蔷的攻势。第8局塞尔维亚姑娘反手主动失误送礼,王蔷正拍进攻提前锁定该盘胜利。

次盘王蔷Love game保发开盘,至此她已经连续赢下了5局争夺。克鲁尼奇随后保发止住颓势。王蔷并未给对手适应节奏的机会。第4局金花一姐仍就以向克鲁尼奇反手施压的方式破发,她紧接着送出一个love game,一度将比分拉开至4-1上。克鲁尼奇随后的反抗愈加顽强,尤其是第6局塞尔维亚人挽救了两个赛点后艰难保发。王蔷仍握有一个破发优势,21号种子5-3领先进入胜赛局,她把握住自己该盘制造的第4个赛点,用正拍制胜分锁定胜利。

赛后技术统计王蔷制胜分16对12领先对手,而且受益于克鲁尼奇送出的23次主动失误。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