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师赛塞尔比三破百6-2完胜进八强 将战特鲁姆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5:11

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在伦敦亚历山大宫进行,首轮最后两场争夺,世界第一塞尔比手感火热,打出三杆破百和两杆90+,6-2大胜马奎尔进入八强,1/4决赛,塞尔比的对手将是特鲁姆普,后者以6-2的相同比分淘汰凯伦-威尔逊。

三次大师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首轮迎战马奎尔。两人之前交手26次,塞尔比13胜1平12负稍稍占优,双方在大师赛也有过两次碰面,都以塞尔比的获胜而告终。首局马奎尔率先发力,几次上手以63-36先声夺人。第二局塞尔比打出一杆115分,以116-7胜出扳平。第三局塞尔比单杆95分拿下后,第四局又打出一杆破百,攻下125分连赢三局,上半场总比分3-1领先。

下半场第五局,马奎尔把握住彩球机会,以78-45胜出追上一局。第六局塞尔比延续此前的进攻火力,轰出本场个人第三杆破百,拿下133分零封4-2稳住局面。第七局马奎尔先得28分后失误,塞尔比打出一杆96分拿下,5-2获得赛点。第八局塞尔比以66-0胜出,总比分6-2完胜马奎尔跻身八强。

特鲁姆普首轮对阵凯伦-威尔逊,两个人过去交手10次,威尔逊6胜4负占优。尽管特鲁姆普对很多认为凯伦-威尔逊强于他的言论嗤之以鼻,但过去一年内两人四次交手却全部以威尔逊获胜告终,不过此役特鲁姆普却酣畅淋漓地复仇。

首局特鲁姆普先进一颗红球,随后抓住机会充分上手,上来就一杆破百,攻下128分以129-0先拔头筹。第二局特鲁姆普几次拿到机会,以94-0再下一局。第三局特鲁姆普在0-57落后的情况下,单杆58分清台逆转,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特鲁姆普再接再厉,单杆81分以85-39拿下,上半场连赢四局4-0领跑。

下半场第五局,特鲁姆普再接再厉,以70-44获胜5-0遥遥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凯伦-威尔逊单杆73分,以91-1追回一局。第七局双方鏖战至彩球阶段,凯伦-威尔逊以61-52获胜再追一个赛点。第八局特鲁姆普没有再留机会,单杆72分以79-0零封,总比分6-2击溃凯伦-威尔逊,晋级八强将在1/4决赛对阵塞尔比。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