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图卢兹与前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解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5:01

1月17日讯 图卢兹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斯蒂芬-姆比亚解除合约,他在赛季下半程将不再继续代表球队出赛。

图卢兹俱乐部官网日前发表了一篇声明,表示俱乐部管理层与姆比亚达成了解约协议。姆比亚向俱乐部之前邀请自己重回法甲赛场表示了感谢,并祝愿球队在赛季下半程取得优异的成绩。图卢兹向姆比亚为球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职业生涯未来一切顺利。

现年32岁的姆比亚在2016年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代表球队出战的两个赛季里参加了各项赛事41场,贡献了10粒进球。他在2018年加盟图卢兹,联赛上半程只代表球队出赛3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