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悍将被祖国指控为恐怖分子 发出国际逮捕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09:16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政府正准备向尼克斯队中锋坎特发出国际逮捕令,并指控坎特是恐怖组织的一员。

据土耳其当地的媒体透露,伊斯坦布尔的检察官办公室负责人还准备将坎特引渡回国。

据悉,土耳其政府正在寻求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缉令”,并指出坎特和恐怖组织有关联。土耳其政府还指出坎特向该恐怖组织提供资金支持。

本月初,坎特决定放弃参加NBA伦敦站的比赛,原因是他害怕离开美国之后遭到土耳其政府的暗杀,因为多年来,坎特多次公开批评土耳其现任总统埃尔多安。

坎特的土耳其护照在2017年就已经被取消,他目前持有美国绿卡。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