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重回巅峰,多特高层决定不与拜仁交易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09:16

近日多特高层经过商议后做出了重大决定!多特将从今年夏天开始,不再将球员卖给联赛竞争对手拜仁。多特内部决议:球队将在未来几年和拜仁竞争联赛冠军,他们已明确不会将自家球员卖给拜仁,多特计划挑战拜仁的德甲霸主地位。

此前,包括格策(2013年)、莱万多夫斯基(2014年)和胡梅尔斯(2016年)在内的多特核心都曾先后转会去拜仁。

据悉,拜仁曾有意普利西奇,但多特高层阻止了这桩交易的出现。普利西奇最终才以64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英超,加盟“蓝军”切尔西。

普利西奇的转会费超越奥巴梅杨(6375万欧元),成为多特队史卖出球员身价第二高。而登贝莱此前则是1.48亿欧元转投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成为多特卖出最为昂贵的球员。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