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队球员 被罚下影响很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8 09:52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江苏苏州肯帝亚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杰克逊空砍45分,方硕错失三分绝杀,最终北京在客场以107-109惜败江苏。

本场比赛的关键转折点发生在第二节,翟晓川在一次防守中被吹罚犯规,他不满裁判判罚不停抱怨,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吃T之后,翟晓川仍然没能冷静下来,始终在向裁判抱怨,裁判因此又给了他本场第二次技术犯规,将翟晓川直接驱逐离场。

雅尼斯赛后表示,翟晓川被罚下场确实影响很大。他表示:“翟晓川是国家队的球员,也是我们球队的第三得分点,对我们比赛的进程和技战术的布置都会有很大的影响。”

谈到这场比赛的过程,雅尼斯说:“恭喜江苏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的开局打得并不好,上半场被对方得了51分,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征兆。在最后的时候大家打得很拼。最后剩下一次绝杀机会的时候,我们应该在处理这次进攻时更聪明一点。”

按照规则,由于本场比赛遭驱逐,翟晓川将在下一场比赛面临停赛处罚。ouqz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