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为球迷送礼物 吴庆龙为爱将点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8 14:14

1月28日讯 山东西王男篮主场大胜广州20分,重返联赛前八。赛后,功臣劳森在更衣室内捂着自己的手指说,还是有点疼,好在球队赢球了,一切都好。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的“劳模组合”再次发威,劳森莫泰两人联手砍下68分,再次成为大腿。更衣室内,收拾好行李后,劳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很高兴,在山东打球我很愉快,我现在期待与山东球迷有更多的交流。”随后,劳森自己列举出了两个方式,“俱乐部会帮我跟球迷建立微信群,我会跟球迷有更多的互动,这个俱乐部会帮助我。再一个就是赢球之后,我会送出我的战靴,送给现场的山东球迷。”

此时,劳森脚上的大头鞋格外显眼,他介绍,这是他自己的品牌,“上面有山东篮球俱乐部的标志,而且非常穿着舒服……”

离开球场,在通往山东西王男篮驻地的路上,散场后的很多球迷并未离开。这一路上,主帅吴庆龙、劳森、莫泰,每一个人都在享受着英雄般的礼遇。

主教练吴庆龙说,劳森想跟山东球迷多互动,这肯定是好事,他是一个很成熟的球员,“咱球队下轮客场打八一,无论如何不能轻敌,大家一起把这个势头保持下去,这是送给山东球迷最好的春节礼物……”ouqz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