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拉塔已经通过马竞体检,近日将官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8 14:14

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切尔西前锋莫拉塔目前已经正式通过马竞安排的体检,转会官宣在即。据悉,切尔西与马竞签下了一份为期18月的租借合同,马竞有选择买断莫拉塔的权利,莫拉塔的马竞首秀可能是下周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

1992年出生的莫拉塔司职中锋,国籍西班牙,生涯出自皇马青训,效力母队皇马期间95次出场,交出31球12个助攻的成绩单,2014年夏,莫拉塔一度转投尤文,并在2年后被皇马以3000万欧元回购。

2017年夏天,莫拉塔再次离开皇马,以8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切尔西,至今共代表蓝军72次出场,打进24球,贡献6个助攻,其中,在本赛季的24次出场里打进9球。

莫拉塔以西班牙国脚身份代表国家队累积27次出场,打进13球。jiangzh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