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雷亲承未来1月还有大动作 火箭靠买买买争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6 16:56

北京时间1月5日,据《The Athletic》报道,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一个月,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接受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的采访时承认火箭队会继续努力补强阵容。

“(交易截止日)我们将成为买家还是买家?我们绝对是一个买家。”莫雷在采访中说道,“我认为我们努力争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得到詹姆斯-哈登之前的那几年,我们并没有太多的争冠机会,当时我们更专注于未来。”

“但是自从哈登来到这里之后,我们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一直都是买家。希望能获得帮助我们夺冠的球员。现在,我们将继续寻找补强阵容的机会。”

火箭队最近状态出色,他们在过去12场里赢了11场,而且保罗和戈登这两位大将都处于伤停状态。

“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都非常专注,他们渴望夺冠。每一次在季后赛被淘汰都会给他们带来动力。”莫雷说道,“我的工作就是确保在詹姆斯、克里斯、克林特和埃里克这些核心球员的身边配备合适的球员。”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