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可以吃杨梅吗?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1-08 17:55

 

文章导读

在大大小小的城市,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健身房,因为在近些年来,健身行业发展非常迅猛,很多年轻人会去健身房健身,有的人健身是为了减肥,有些人是为了锻炼肌肉,或者是为了塑造体型等等,想要获得更好的健身效果,必须要调整好饮食结构,那么健身期间能不能吃杨梅呢?

健身可以吃杨梅吗?

健身可以吃杨梅吗?

一般适量吃不会长胖,适量吃还能减肥呢。

杨梅的热量比较低,100克中仅含28大卡的热量,脂肪含量也比较低,100克中含脂肪只有0.2克。所以,适量吃杨梅不会长胖的。再者,杨梅中含有的纤维素成分还能起到刺激肠道蠕动的作用,有利于排出体内毒素,再加上丰富的果酸能起到阻止人体内的糖分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因而适量吃杨梅不仅不会长胖,反而能帮助减肥。

健身可以吃杨梅吗?

杨梅能减肥的原因

1、杨梅的热量不是很高,每100g中含有的热量是28大卡。

2、杨梅中含有大量的果酸、维生素、柠檬酸等成分,可以起到促进食欲,加强肠胃消化的作用。

3、杨梅含有的丰富的果酸,能够起到阻止人体内的糖分转化为脂肪的作用。

4、杨梅中含有的纤维素,能够起到刺激肠道蠕动的作用,从而有利于帮助体内毒素的排出,对于减肥也是有好处的。

健身可以吃杨梅吗?

杨梅吃多了有发胖的可能

杨梅热量和脂肪含量的确较低,不会发胖。但是,如果大量食用的话,还是可能导致热量和脂肪在体内的堆积。再有,杨梅糖分不低,含糖量12-13%,吃一斤杨梅等于吃一两多的糖,吃多了当然要胖。吃杨梅过多的话,会导致糖分在体内过量的聚集,不能得到及时的消耗,容易转化成脂肪,从而出现发胖的可能。

一天吃多少杨梅不发胖

杨梅中糖分含量比较高,吃多了是有发胖的可能,还会造成身体的不适,所以要控制好食用量,一天最多不要超过500g。而且,建议分成多次食用,一次性不宜吃过多。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