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防守漏洞太多,佛爷或在冬窗补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9:16

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中,皇马就与降级区中的比利亚雷亚尔踢成了2-2平局。尽管巴斯克斯将丢掉胜利的原因归结为运气不佳,但《阿斯报》却认为事情显然不那么简单。数据从来不会说谎:皇马竟然是西甲客场防守倒数第二差的球队!

在西甲17轮过后,皇马在客场踢了9场比赛。在客场积分榜上,皇马以11个积分排名西甲第11位。皇马在客场打进13球,这一数据勉强能够令人接受。但在防守上,皇马的客场表现惨不忍睹。皇马客场9场丢掉18球,场均丢掉2球,这直接导致皇马客场净胜球为-5。

在整个西甲,只有韦斯卡的客场防守水平更差,该队丢掉了23球。但问题在于,韦斯卡是早早预定了降级名额的超级鱼腩,皇马可贵为欧冠三冠王!在客场,皇马本赛季遭遇过多次溃败。面对塞维利亚和埃瓦尔,皇马都输成了0-3。面对没有梅西的巴萨,皇马竟然输了个史诗级别的1-5!

在西甲17轮过后,皇马的积分为30分,这也创下了球队最近13年来的最低值。上一次发生类似的事情,是05/06赛季,当时皇马在17轮后拿到了29分。也正是在那个赛季中,弗洛伦蒂诺因为战绩不佳而中途辞职。

05/06赛季,是银河战舰的覆灭期,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彻底崩溃。本赛季中,弗洛伦蒂诺却走向了另一个极端。老佛爷逼走C罗又不买巨星,他把希望全都寄托在维尼修斯之类少年球员身上。如果皇马在欧冠中有个闪失的话,弗洛伦蒂诺也许真要被会员弹核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