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薪900万欧签3年,穆萨登贝莱与北京国安接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6 16:56

比利时中场穆萨-登贝莱和英超球队热刺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并且迟迟没有续约,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天空体育在本周五透露,中超 北京国安俱乐部淮备在1月份就引进登贝莱,而不再等到他合同到期才出手。

事实上登贝莱和北京国安早就有绯闻,天空体育在2017年12月就曾首次报道此事,当时热刺还曾先后考查孔多比亚和古恩多兹,希望他们能成为登贝莱的替代者。但随后这两人分别加盟瓦伦西亚和阿森纳,而热刺则选择留住登贝莱。

但登贝莱始终拒绝续约,而且即将年满32岁的他伤病也日益增多,本赛季他只在英超出场10次,从去年11月3日受伤后就一直休养至今。为了避免球员在合同期满后自由离队,热刺已经松口同意在今年1月将其出售。而北京国安也不想等到夏天才引进登贝莱,而是希望早早签下他,尽快和球队磨合备战2019赛季中超。

北京国安前锋索里亚诺在去年12月已经转投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这为北京国安空出了一个外援名额,俱乐部正好用来引进登贝莱。天空体育称,北京国安愿意在1月就支付少量转会费,提前签下登贝莱,而且各方都愿意看到这次转会取得成功,有望在短期内达成正式协议。

此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曾表示,“登贝莱转会?目前我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这不仅仅由我们控制。需要通过谈判,看看各方的需求。”而比利时媒体voetbal24则透露,北京国安为登贝莱提供了一份900万欧元年薪的3年合同,这让登贝莱坚定了来中超踢球的决心。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