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尔再受伤病困扰被质疑无法成为领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9:20

在接受塞尔电台的采访时,米贾托维奇表示:“贝尔不足以担任皇马领袖,他的伤情情况让人担心。”

在皇马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贝尔再次因伤被换下,这已是威尔士人本赛季第15次被换下,是所有西甲球员中被换下次数最多的球员。

米贾托维奇表示:“我看着今年这支皇马难受,他们上半场不错,但是当我们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会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时却出现了灾难般的下半场。这是向后退了一步,我不认为球员们缺少态度,我觉得是无能为力。他们让比利亚雷亚尔在比赛中慢慢发展,然后就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他们给我的感受就是没有占据比赛主导。”

对于莫德里奇被换下,米贾托维奇表示:“换下莫德里奇是错误的,如果说一名球员是首发出战然后他感觉不错的话,他要是自己要求下场那另说,我无法理解这个换人。我也不理解换克罗斯。”

对于贝尔,米贾托维奇表示:“贝尔的情况很遗憾,我喜欢这名球员,但是在C罗离开之后,他不足以成为皇马的领袖。他受伤这么多次的情况是让人担心的。”

米贾托维奇还谈到了冬窗引援的可能性,他表示:“我认为皇马在冬窗不会再引进任何球员,当你在一月份买人时你是买年轻球员的,通过新援拿出好的表现来解决现状很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