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冬窗不太可能有引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9:16

1月5日讯 波切蒂诺认为对于热刺来说,想要在1月的冬季转会窗口签下新球员比较困难。

在目前波切蒂诺的球队当中,包括戴尔、维尔通亨、穆萨-登贝莱等球员还在养伤,而近来状态极佳的孙兴慜呃将会跟随韩国队参加亚洲杯的比赛,至少会缺席5场比赛。

不过,波切蒂诺认为他仍然拥有足够强大的球员阵容在英超联赛中继续保持着争冠的态势,目前热刺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利物浦6分。

在热刺7-0大胜特兰米尔的赛后,波切蒂诺表示:“(冬窗买人)很困难。不过我觉得我们还不会做任何事情。

“我对目前的阵容非常满意,不过当然我们还有需要提升的空间。”

在这场足总杯比赛中,略伦特完成了帽子戏法,但是波切蒂诺坦言他并不确认这名射手在冬窗结束后是否还会留在热刺。

“目前他跟俱乐部的合同还有6个月期满,我们要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波切蒂诺表示:“正如我此前所说的,主动权并不在我们的受伤。这主要还是要看球员们的想法。

“现在转会窗口已经开启,我们将会好好讨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