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夫伦:只是输一场比赛而已没什么好慌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6 16:56

1月5日讯 在1-2输给曼城之后,利物浦球员洛夫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是利物浦,在苦难的时候我们会重振旗鼓的。输掉这场比赛当然是令人失望的,不过我们会接受这个结果的,祝贺曼城。”

“但我仍然相信球队,我不认为这场失利会改变什么事情,球队的心态很坚强,我们会保持冷静——让我们继续努力踢球吧。我们的心态不错,整个赛季我们都证明了这一点。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做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球队没有理由去恐慌什么。”

“我们在更衣室里讨论过这场比赛和球队的问题,明天我们会更详细地分析讨论。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输球了,所以这关乎到我们的重振恢复和继续前进。利物浦没有理由去恐慌,我们要做的只有继续前进。”

“让我们看看赛季结束时会发生什么,我们会处在什么位置上。就像这个赛季一直在赢球一样,我们输球了也会保持冷静的。虽然输球了,但我们会团结在一起,会继续努力踢下去,保持冷静。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重要的赛季,但球队现在仍是第一,这一点并没有改变。”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