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哈赛德约遭逆转赛会13连胜终止 爆冷无缘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7 15:11

ATP'250多哈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连续第3轮陷入苦战,他在先赢一盘、次盘率先破发的情况下被西班牙人巴蒂斯塔-阿古特用3-6,7-6(7),6-4的比分逆转,赛会13连胜被终结,爆冷无缘决赛。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多哈半决赛对阵此前淘汰了瓦林卡的巴蒂斯塔-阿古特,双方此前共8次交手,德约7胜1负领先交战纪录。

德约扭转前两轮慢热的不利局面,他开场破掉巴蒂斯塔-阿古特首个发球局,很快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世界第一将分差延续到盘末,又在次盘率先打破僵局手握4-3的优势。巴蒂斯塔-阿古特拒绝放弃抵抗,并且连续强攻扭转被动局面。德约被回破失去优势,头号种子在抢七之前的两个发球局中挽救了3个盘点。抢七5-6时德约再救一个盘点,然而巴蒂斯塔-阿古特还是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第5次机会。

决胜盘伊始巴蒂斯塔-阿古特就成功破发,德约在这盘没能制造任何反破机会,巴蒂斯塔-阿古特最终在2小时35分钟的鏖战后锁定胜利。这是巴蒂斯塔-阿古特生涯里第2次击败德约,也是他第4次战胜top5成员。

德约自2016年开始在多哈的13连胜就此终结,这是他在最近参加的32场比赛中输掉的第3场,同时也是他最近6个赛事里首次没能打进决赛。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