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季末曼联将继续追求库利巴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9:16

1月5日讯 根据《伦敦晚旗报》记者James Robson报道,若那不勒斯不愿在1月放走库利巴利,曼联准备在今年夏天再次追求他。

《晚旗报》透露,目前,库利巴利是曼联后防补强的首选,曼联很希望能吸引他加盟。但曼联此前已经两次为库利巴利开出报价,均遭到了那不勒斯的拒绝,曼联方面不得不接受很难在赛季中得到库利巴利的事实。此外,库利巴利刚和那不勒斯续约5年,虽然曼联在赛季末也不一定能追到库利巴利,但伍德沃德很清楚,1月的市场会存在溢价。

不过,《晚旗报》透露,曼联方面也没有排除在1月签约,中卫位置也是他们所继续的。但林德洛夫在索尔斯克亚手下取得的进步是个惊喜的信号。

《晚旗报》称,库利巴利本人乐意加盟英超,而曼联可能是唯一一个能支付1亿欧转会费的球队,这也很可能让库利巴利成为史上最贵的后卫。

尽管现在曼联仍没定下足球总监的人选,但伍德沃德仍对招募球员持开放态度,他们在去年夏天拟定了一个清单,上面就有库利巴利的名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