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纪人:米林科维奇冬窗肯定不会离开拉齐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9:20

1月5日讯 此前有报道称有多家豪门俱乐部对米林科维奇都很感兴趣,这包括了皇马、曼联和尤文等队,对于米林科维奇的未来,其经纪人马特亚-凯日曼(Mateja Kezma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米林科维奇暂时不会离开拉齐奥。

凯日曼说:“米林科维奇在拉齐奥真的真的很开心,尽管收到了很多的报价,但他已经展现出他有多么的喜爱这个俱乐部和这里的球迷了,因此他选择了留下。”

“所有的年轻球员都有起伏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赛季开始的时候他踢得很艰难,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在上个月恢复到了正常的水平。大家总是忘记他不是一名前锋,他的主要工作不是进球,但一场比赛他为球队付出了很多。”

“冬窗的时候米林科维奇是不会离开拉齐奥的,这是百分百可以确定的,每次都讨论他是否会离开这是不正确的,他同拉齐奥有长约,在这里他很开心,综上所述,冬窗他是非卖品。我们必须要尊重拉齐奥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拉齐奥是一个非常棒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