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皇马管理层对球队表现不满,但冬窗难有更多引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6 17:59

1月5日讯据《马卡报》报道,在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后,皇马管理层对索拉里和球队表达了不满。

在西甲第17轮的补赛,皇马客场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皇马联赛排名第四,落后榜首7分。《马卡报》报道,皇马管理层对教练组和球员们的态度和决定不满,球队下半场这样的表现不能再出现,要求他们提高态度、表现,特别是在球场上。

马卡表示,这场平局不会改变球队目前的计划,那就是冬窗只有一个引援——迪亚兹。在转会方面,俱乐部更关注夏季能来的引援,因为冬窗引进阿扎尔几乎不可能。

马卡称,本场比赛,贝尔再次受伤,马塞洛的身体状况还不是最好,巴斯克斯和维尼修斯等人很难帮助球队,索拉里的首发选择将面临困难。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