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图:巴黎有意引进魏格尔,但多特不愿放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6 16:56

1月5日讯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多特不愿意让魏格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巴黎有意引进多特中场魏格尔,巴黎主帅图赫尔也非常希望和昔日弟子再次合作。不过据《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多特并不想让魏格尔离队。多特主帅法夫尔也希望留下魏格尔,以作为维特塞尔受伤时的替补。

魏格尔与多特的合同于2021年到期。在本赛季他一共为多特出场8次,打进1球。媒体报道称,除了巴黎外,罗马和热刺也对这位23岁的德国中场非常感兴趣。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